close

親親寶貝19好孩子品德教材-學會照顧自己 DVD


詳細規格    價錢(售價)   哪裡買
●我生病了—●田雞的話—●神探與我—●我是小組長—

親親寶貝19好孩子品德教材-學會照顧自己 DVD
好孩子品德教材-學會照顧自己

[劇情介紹]
●我生病了—
當孩子生病了卻不肯配合看醫生或準時吃藥,怎麼辦呢?看看DVD劇中的小馬哥,從小偏食只喝飲料與速食食品不吃蔬菜水果,造成抵抗力變差,就很容易感冒生病,然後又鬧脾氣不肯吃藥,讓孩子對照劇中的小馬哥是不是很相像呢?透過活潑有趣的劇情,孩子就有興趣去了解認知,身體每個部位的重要性,學會愛護自己、照顧自己,省掉爸爸媽媽的過度呵護,每天嘮叨影響親子關係,又可以增加知識真是一舉兩得
●田雞的話—
現在的孩子都與電腦、電視、電動相依為命,但是都不會愛惜自己的眼睛,所以很小就近視、散光、甚至弱視,開始帶厚厚的矯正眼鏡,爸爸媽媽捨得嗎?
可是孩子又不聽話怎麼辦呢?DVD中的小馬哥也一樣,看電視坐很近,燈很暗看書,姿勢也不對,小朋友是不是很像小馬哥呢?讓孩子一次就懂,知道原因及怎麼改進,可以保護自己的眼睛,不用爸爸媽媽每天大呼小叫,孩子也不愛聽,
親子關係變得很緊張
●童謠:小馬 ●童謠:大力水手
●童謠:潑水歌 ●童謠:小青蛙
●童謠:小老鼠要到城裡去 ●童謠:造飛機
●童謠:我愛鄉村 ●童謠:我的朋友在哪裡
DVD-2
●神探與我—
由「神探福爾摩沙全集」引導小朋友培養敏銳的觀察力,從仔細觀察、發現問題、找出問題的原因到最後做正確的判斷,也引導小朋友發現閱讀的樂趣,並且喜歡閱讀,愛上閱讀
●我是小組長—
小朋友上學了,會在團體裡當個小小領袖,像小組長、排長、隊長甚至班長、風紀股長等等,可是剛當上小領袖通常都很挫折,因為沒經驗又遇上同學不配合,往往一鼻子灰,爸爸媽媽也不知道從何教起,DVD中引導小馬哥參考古代的孟嘗君、劉備、諸葛亮的故事,在團體裡當一個成功的領導者。

特別加入 :●童謠:小馬 ●童謠:大力水手●童謠:潑水歌 ●童謠:小青蛙●童謠:小老鼠要到城裡去 ●童謠:造飛機●童謠:我愛鄉村 ●童謠:我的朋友在哪裡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思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